很開心的,我買了這一期的巧手易。

開賣前就在作者的部落格上先堵風采~~林素伶老師、Moya老師。

哇~~看了就有要動手做的衝動!

當然囉,一出刊就去書局買回來啦!!

然後....又走到每次手作的瓶頸.....要配什麼色呢????

可愛娃娃不是我的菜ㄋㄟ!!東配西配....

忽然看到,不知道是哪一次的活動,好友推薦我買的碎碼布。

所以,這一次就來個"黑白配"吧!!動工囉

結果~~~這個黑白配,竟然感覺還不錯哦

工具包1

但是,沒有用到玫瑰花耶......這讓我有點沮喪

怎麼可以沒有玫瑰花呢~~~

工具包2

我把兩側改為一字拉鍊,避免提著提著工具爆衝。

再來看一下吧~~,除了玫瑰花的布,其他的用布都來自那一包碎碼布。

工具包

 

 

做完之後發現~

咦??!!上一次的"玩布生活",我做的是林素伶老師的作品。

http://kellylu1206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941446 

這一次"巧手易",竟然也是林素伶老師的作品耶!!

我還做過老師書上的作品哦~~

長夾、短夾、口金長夾

長短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