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上個月底買了一本書~~漫遊城市拼布手作包,作者是林蔚蓉.....

漫遊城市拼布手作包

哇~~看了好喜歡!!

每一個作品,都好有氣質哦~~

於是,計劃在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......走"氣質路線"

首先,挑了一個小作品來試一下。手機袋嘛,應該不難吧??!!

結果......竟花了我好幾個星期

原本打算用先染布來完成,但是都已經過了一個星期,卻怎麼也配不出好結果

只好拿出印花棉布來試試......樹幹、樹枝....一一完成後,忽然覺得,沒有葉子....好孤單哦!!

翻開作者的另一本書~~漫步花園 先染拼布包~~

漫步花園 先染拼布包

看到"阿勃勒提包",啊!!如此奔放的黃花兒,就是它囉!!

我便興高采烈的開始讓樹上開滿花兒.....

接下來是小木屋,也是約莫花了一星期.....就是做不出想要的感覺.....做了又拆,拆了又做....這時,我覺得自己就是拆屋大隊的一員啦!!

最後,只好拿出和樹木同一組的布來蓋房子

就這樣,已經過了幾個星期了,原本還計劃幾天就完成呢

正面終於完成了

林間小屋手機袋1

再次翻開書......啊!!天呀!!!我根本忘了,人家書上是"歐風"耶,而我的"阿勃勒",是台灣常常可以看到的樹吧??!! 哈~哈~,就當做愛台灣吧!!!!

林間小屋,應該沒有保全吧,當然要養一隻狗。

大狗在這兒~~

林間小屋手機袋2

汪~~汪~~,對啦,你是一隻有氣質的狗。

因為,從頭到腳都是用先染布來完成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